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林更新聚会美女环绕撒娇声不断,现场还有潘玮柏和李易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0:57

王思聪与圈内很多男明星都是好朋友,最为出名的就是林更新,私下里他们两个经常一起聚会,近日有网友晒出王思聪与林更新一起逛夜店的视频,令人惊喜的是,这次聚会阵容强大,李易峰和潘玮柏也都在场!

10月23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称:“姐们硬把我喊过来,说什么介绍新朋友给我认识,不就是林更新,王思聪,潘玮柏,李易峰嘛”。

视频画面中王思聪穿着白色T恤,打扮得十分休闲,身边围绕着莺莺燕燕的美女,不过王思聪可能是美女见得太多了,对于这些美女们并不是特别感兴趣,他全程一直在低头玩手机,而身边的美女看到王思聪沉浸在玩手机的乐趣中也不敢上前打扰,只是聚在一起不断交谈。

不少网友看到这段视频之后纷纷留言吐槽“妹妹们嗲嗲的声音”,“女的说话的调调,撒娇的声音,我冷”。

王思聪玩了一会手机之后,潘玮柏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了,不过他并没有直接跟王思聪过来打招呼,而是径直走向了别处。

由于拍摄视频画面十分昏暗几乎看不清人脸,现场并没有看到林更新和李易峰的身影,估计为了低调在另一个包间里面。

李易峰之前参加某活动的时候,经过王思聪身边还用手捏了一下他的脸,王思聪不但没有生气还笑得很开心,当时他们两个的互动还上了热搜,大家直呼太有爱。

潘玮柏跟王思聪也有一段渊源,早前有一个前一百名帅哥排行榜,王思聪排到了潘玮柏的前面,为此潘玮柏还大赞王思聪可爱。

这次他们几个人现身一场聚会,实在是太罕见了!希望后续能够有更清晰的现场视频流出,不知道他们几位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