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否认合影捞金后赵忠祥主动与工人握手,人气飙升与张家辉录制综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0:18

近日有媒体指出赵忠祥通过出售字画、与粉丝合影、为商家录制祝福视频等方式收取相关费用,他的这种“晚年捞金法”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10月22日关于收费与粉丝合影一事,赵忠祥愤怒回应称:“你们只要核实一例合影收费,这个钱进了我的腰包,我赔你们百倍的钱!”而售卖祝福视频的商家则表示赵老师的祝福视频售价在2000—3000元不等,赵忠祥本人是不接受收费合影的,都是商家在暗中操作,合影的时候千万不要说花钱了。

也就是说赵忠祥收费合影一事纯属子虚乌有,只是商家在中间收取费用,而赵忠祥本人则并不知道?

10月23日在否认收费合影之后,赵忠祥又被网友偶遇,该网友晒出一条视频并配文称:“网传赵忠祥老师合影收费,纯粹子虚乌有,楼道碰到修理工师傅都亲切合影,从未收过费!”

在新晒出的这段视频中,赵忠祥不仅与工人亲切握手合影,还与小区的居民攀谈了起来,大家纷纷称赞赵老师太好了,赵忠祥听到大家的称赞脸上乐开了花,在走之前还主动与其他居民握手以及鞠躬对大家的热情表示谢意。

这与赵忠祥早前流出来的视频中的表现完全不同,之前赵忠祥与粉丝合影的时候表现得非常不耐烦,而且根据媒体的描述,赵忠祥本人还飙了脏话……

不论两个视频中哪一个是赵忠祥本人最真实的写照,有一点能够确定的是,他现在的名气真是越来越大了,还有节目组邀请他去录制综艺,与张家辉一起录制播音首秀,现场赵忠祥被张家辉的普通话给逗得哈哈大笑。

外界舆论风波闹得这么厉害,赵忠祥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依然稳如泰山,看来赵忠祥的心理素质也是很强大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