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殷桃恋情曝光!与赵达约饭互动亲密,男方与岳母相处融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0:17

女演员殷桃2002年以毕业作品《我在天堂等你》而进入演艺圈,出道17年来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搭错车》中的“阿美”、《鸡毛飞上天》中的“骆玉珠”等等,因为演技突出,所以获奖无数。

近日,有网友在某饭店偶遇殷桃带着母亲和男演员赵达一起用餐,二人互动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当天殷桃扎着半丸子头,穿着一身蓝色运动套装,打扮时尚又减龄,而且她保养得宜,皮肤白皙水嫩,完全看不出是40岁的中年人,少女感十足。

不过其母亲已经满头白发,看着有些苍老,但身子骨还算硬朗。赵达当天穿着一身亮黄色外套,在夜色中分外显眼。

三人下车后,径直走进餐厅的包间,围着一个大圆桌坐了下来。母亲坐在主位,殷桃和赵达分别坐在两边,看起来很正式。吃饭的过程中,三人几乎没有交流,只是自顾自吃着自己面前的菜,就像非常熟悉的家庭聚餐。

殷桃在餐桌上大快朵颐,非常不顾形象,最后因为吃太快还被食物呛到了,赵达见状立刻起身,帮殷桃顺背,并细心询问她有没有事情,殷桃并没有介意赵达关心的动作,给人一种早已习以为常的感觉,二人不像热恋中的情侣,反而像相处很久彼此了解的老夫老妻,非常甜蜜,而且赵达和殷桃母亲相处也没有陌生感,很融洽。

结束用餐后,殷桃开车带着母亲和赵达前往自己所居住的小区,之后一夜未出,疑似同居,恋情曝光。

殷桃在生活中比较低调,如今已经40岁的她,绯闻不多,但是2009年曾被传出过被包养的新闻,不过后来经过证实是谣言,她本人也多次辟谣,强烈斥责了造谣者。

赵达比殷桃小一岁,39岁的他2001年出道,出演过《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江大河》等作品,但一直不温不火。相比殷桃,赵达更加低调,出道多年几乎零绯闻,不得不说俩人还挺般配,期待官宣,祝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