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脾气何炅翻脸?被魏大勋问“你爸八十多吧”?又套路下厨做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1 18:57

何炅是出了名的业务能力强情商高,在圈中人脉甚广,半个娱乐圈都是他的好朋友,每年过生日好友的祝福多到数不清,温柔善解人意是何老师的标签,他是难得的零差评艺人。

近日,何炅在综艺《做家务的男人》中到好友魏大勋家里做客,没想到刚坐下不久就被魏大勋父子连环套路做饭,何老师起初有点不敢做,只好表示“我真的是啥都不会”,可魏爸说“我感觉你啥都会”,魏大勋也在旁边神助攻,何老师接了几句后就表示要做辣椒炒肉。

别看何老师平时似乎无所不能,实际上他不会做饭,是厨房小白,马上联系好友黄磊,打算问问他是先放辣椒还是先放肉,魏大勋在旁边自信地说辣椒炒肉肯定是先放肉。这时黄磊接通电话耐心告诉何老师步骤,原来真的要先放辣椒,魏大勋就这样被无情打脸。

黄老师的厨艺不输专业厨师,在《向往的生活》和《爸爸去哪儿》中都得到验证,有了他的场外助攻,何老师马上系上围裙有模有样地开始做饭。

温柔的何老师炒菜的样子简直太帅了,网友称仿佛又回到了《向往的生活》中蘑菇屋的日常。

吃饭时何老师再次发挥高情商的优势,夸大勋的时候真诚地把魏爸魏妈也夸了一遍,说魏大勋在父母的影响下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连李诞都表示何老师太会说了“就是一块砖头都能夸出花来,不说魏大勋都不知道自己这么优秀。”面对魏大勋调侃“你爸八十多了”,也只是佯装生气轻松化解。

玩笑归玩笑,何老师的说话之道真的值得出本书啊,难怪他深受魏爸魏妈喜欢,交流起来完全无代沟,看了节目真的很想拥有何老师这样幽默善良的朋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