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妈妈大病初愈!与女儿同框工作气色好,曾屡次被曝病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10:07

10月11日,林志玲营业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则工作的视频,并配文:“这次拍摄有神秘嘉宾哦,和你们分享”,她口中所说的神秘嘉宾就是自己母亲吴慈美。

视频中,林志玲穿着一身白色蝴蝶结长裙,头戴白色发带,仙气飘飘,升级为人妻后,气质更加温柔了。即使44岁的年纪,依然清爽甜美,皮肤更是好到爆,不愧是大家公认的冻龄女神。

吴妈妈则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衬衣,下身搭配米色休闲长裤,再加上一头微卷短发,显得一场优雅端庄,吴妈妈保养得也很不错,母女俩长得很像,颜值都超高,二人站在一起,就像姐妹一般。

吴妈妈能有这张的状态实属不易,因为早在2015年她就被传出患有阿尔兹海默症,患上这种病的人会随着病情的加重,逐渐丧失记忆,忘记自己的亲人。而且很不幸的是,吴妈妈的病有加重的迹象,她曾被拍到被儿子带着频繁出入台大医院的神经科,吴妈妈当时头发白了大半,眼窝深陷,显得超级憔悴。

今年的6月6日,林志玲突然毫无征兆地宣布与日本人黑泽良平结婚,事后台媒也有爆料,她之所以闪婚是为了给病中的母亲冲喜,超有孝心。不过这则传闻是不是真的,但最终的结果都是好的,吴妈妈状态有好转,林志玲的婚姻生活也异常甜蜜。

近日,黑泽良平接受某媒体的采访,还称与老婆林志玲的相遇是命运的安排,称其全身上下全部都是优点,更表示希望生小孩,组建一个阳光正面的家庭,狂撒狗粮,可见二人的婚后生活超级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