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演唱会突发意外中断,奇葩救场不愧是段子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7:55

薛之谦在音乐节现场演唱中途,音响设备突然出现故障,表演意外中断,他与粉丝聊天近20分钟后,为了缓解尴尬气氛,急中生智让现场2万粉丝集体“上个厕所”,引得全场观众大笑,厕所表示压力山大...不得不说帅哥的控场能力超强,这样的“奇葩”救场方式还真是第一次见,如果以后不唱歌而转行去做主持人的话,不知道又会抢了多少人的饭碗呢?主持人可要提高警惕了。

薛之谦作为歌手大家都不陌生,唱歌深情的他搞笑起来也是不输大张伟和罗志祥的。因为音乐行业不景气,大部分音乐人无法仅仅依靠音乐方面的收益养活自己,大街小巷都在播放并且很多人都会唱的这首《认真的雪》,在当时却没人知道演唱者薛之谦是谁,正是“歌红人不红”。

为了维持音乐事业顺利进行他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比如《挑战者联盟》,《作战吧偶像》等等,甚至开起了火锅店,直到作为《火星情报局》的固定嘉宾后,节目播出期间薛之谦极好的综艺感让他话题不断,渐渐被大众熟知并记住。

看过薛之谦节目的观众应该对他印象很深刻,作为一个超有梗的歌手,搞笑段子信手拈来,很多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事情,虽然很心酸,但是从薛之谦嘴里讲出来真的很搞笑,后来在采访中他还表示写段子已经变成一种习惯,没事就写写,会因为写段子而发愁,都快变成脱发的段子手了,节目录制中他还当场卸妆,一边卸妆一边和杨迪碎碎念表示自己没有偶像包袱,十分的接地气,性格也是很讨人喜欢,和这样的艺人一起合作,工作人员真是超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