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直播烟不离手,唱英文歌发音流利,小细节透露感情状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7:55

10月22日有网友晒出赵本山儿子赵一楠在直播时候后台的样子,当天赵一楠穿着一件红色的T恤,最近一段时间致力于减肥的他瘦身成效显著,胳膊变得纤细不少,但是他的脸蛋看起来依旧很圆润。

画面中赵一楠拿着话筒开始做直播,第一首歌他选了父亲赵本山的歌《月牙儿》,赵一楠唱功了得,学爸爸唱歌学得有模有样,唱腔和表情几乎与父亲一模一样。

不过赵一楠在唱歌的时候还没有忘记抽烟,他一只手拿着话筒,另外一只手拿着一根点燃的烟,不过赵一楠在直播的时候并没有对着镜头抽烟,他那只拿着香烟的手一直放在桌子的另一边。

在唱完《月牙儿》后,赵一楠又唱了一首英文版的《吻别》,众所周知,赵一楠大学的时候一直在国外念书,在国外深造四年之后赵一楠的英语水平了得,唱英文歌的时候十分流利,发音相当标准,不得不说赵一楠身上确实有着不少的艺术细胞,不知道他今后会不会在娱乐圈出道呢?

值得注意的是,赵一楠身后站着清一色的全都是男生,直播现场并没有看到一位女士的身影,赵一楠自从回国之后,就一直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平时他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几乎全都是男生,很少见到与他关系亲密的异性,看来赵一楠私下里感情生活也是一片空白啊。

今年7月份赵一楠大学毕业,如今已经毕业三个月左右了,依然没有见到赵一楠有上班工作的打算,他的妹妹赵一涵已经开了公司担任CEO,小小年纪就要走上人生巅峰了,不知道赵一楠今后对自己的人生有什么规划呢?

然而话说回来,作为赵本山的儿子,从出生之日那天起就注定着他今后会衣食无忧,就算赵一楠今后不准备工作生活也会过得很安逸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