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出生就要被送养,与患癌奶奶相依为命,苏见信女儿首谈生母泪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4:35

歌手苏见信2002年加入信乐团担任主唱,出道17年来,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代表作,比如《你的背包》、《离歌》、《死了都要爱》等等,是华语乐坛的顶级唱将。

近段时间,苏见信带着19岁的女儿小丸子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小丸子首次提到了自己的生母。她说:“我奶奶经常讲我出生的故事,我是一个意外,生母本来要把我送养,出生十八天就被奶奶抱回了家,一直养我到现在”。

苏见信其实并没有结过婚,小丸子是他和前女友张钰凰的孩子。张钰凰曾经也是一个演员,2000年生下了小丸子,但当时正值二人事业的低谷期,他们并不敢对外公开,更不想养育她长大,苏见信妈妈听说后一气之下将小丸子带回了自己家中,当时老人家还身患癌症,这一养就是19年。

2003年小丸子的存在才被曝光,张钰凰因此还丢了工作,苏见信则为了事业,一直不承认小丸子是自己的女儿。之前接受采访时,苏见信曾回忆说:“以前我做签唱会的时候,我妈带着她来看,总是要离得好远,我只能偷偷挥手,感觉好心酸”。

之后,苏见信公开了女儿的身份,搬回家和母亲女儿一起生活,父女俩还曾在演唱会舞台上一起合唱过一首《爱情三十六计》。

女儿的童年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苏见信对此一直深感愧疚,在节目中他坦诚多年来一直不结婚生娃的原因,就是希望小丸子在自己心里是百分之百,他说曾希望女儿18岁以后再考虑自己的事情,但没想到小丸子一转眼已经19岁了。

虽然缺少父爱母爱,但是幸好有奶奶的陪伴令小丸子养成了非常善良的性格,小丸子说并不觉得自己的家不完整,因为家人们都爱她,她也不认为以前的事情不可以弥补,因为爸爸在,她也在,一切都不晚。如此懂事善良的小丸子令人既心疼又欣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