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闺蜜爆料影后私下反差萌,不敢自诩是演技派不怕被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4:35

张雪迎在2011年因为出演《美人无泪》中的董鄂妃而被大家所熟知,2013年张雪迎担任女主角出演了电影《狗十三》,这部电影虽然在2013年就拍完,但是直到2018年才上映,张雪迎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感染力很强,该电影还在第64届柏林电影节获奖。

在演技派路上拼搏的张雪迎也获得了影后章子怡的赏识,生活中她与章子怡已经成为好闺蜜,两个人经常一起出去逛街,近日张雪迎接受《壁咚大明显》的采访,她偷偷爆料章子怡私下不为人知的一面,闺蜜两个互动相当有趣。

张雪迎在采访过程中吐槽粉丝们经常损她,说她有点犯二少女,总是吐槽说她有点傻,不过这些都是粉丝们对她的“爱称”,张雪迎也表示她的粉丝们也经常夸她美、很A,说起粉丝的时候张雪迎眼睛里全都是笑意,看来即便被粉丝们损,张雪迎也是开心的。

作为一名演员新剧开播的时候必然会关注大家对她的评论,而当自己的新剧被无脑尬黑的时候,张雪迎却表示自己当下确实是很生气,但是自己忘性比较大,过一会儿就不记得了,看来张雪迎是一条美人鱼没错了,因为只有鱼的记忆才会这么短~

对于自己的演技评价,张雪迎也表现得很谦虚,她不敢说自己是演技拍,还说了演员必备的三个特质是相对感性、努力、不忘初心。

在撕标签环节张雪迎第一个就将章子怡的标签给撕掉了,她表示“子怡姐是子怡姐,我是我

”,被问及和章子怡一起去旅游有没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

张雪迎表示和章子怡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两个人相处很舒服很融洽,而且有时候她还会与章子怡开玩笑损她,本以为她会生气,但是她不会生气,就像是少女一样笑得很灿烂。

张雪迎透露每次逛街的时候章子怡只会拎一个包,戴着帽子和口罩,有时候看着有点狼狈,在店里付钱的时候从包里掏出硬币认真地数,结果就会被张雪迎吐槽,章子怡则会撒娇回怼“讨厌”。

从媒体放出的章子怡与张雪迎逛街的照片来看,确实看起来打扮得相当朴素,影后私下里确实一直保持相当低调的作风,不过话说回来今年才22岁的张雪迎就获得章子怡的赏识,与影后成为闺蜜,未来真是可期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