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楠自曝孕期羊水太少,大儿子早产住进ICU,吐槽吴京带娃求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4:57

谢楠光线的当家女主持,演员吴京的老婆,同时她也是两个儿子的妈妈。近日,她接受了某媒体的专访,自曝家庭趣事。

2014年,谢楠和吴京的大儿子吴所谓出生,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但却不知吴所谓是早产儿,当时还进了ICU。谢楠自曝孕期羊水少,这导致她完全不敢多动,甚至也不能做过多的运动,所以她整个孕期都是在玩乐高中度过。

好不容易挨到孕晚期,吴所谓却提前出生了,成了早产儿不得不住进ICU,由于医院有规定,她每天只能在宝宝喝奶的时间,才能进ICU探视,这一度令谢楠非常难过。

因为儿子的出生过程过于艰难,所以以后的日子里,谢楠吴京基本就把儿子放在了第一位。吴京非常注重儿子的教育问题,在给吴所谓选学校时,他总会发出“灵魂三问”:“有体育馆吗?有游泳馆吗?教武术吗?”,最后谢楠不得不无奈地说:“我们不用考察学校了,送什刹海吧”,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正是吴京毕业的学校。

吴京平时拍戏忙,大部时间都是谢楠在陪伴两个儿子,前段时间,吴京带着儿子单独参加了一次暑期训练营,享受专属于父子俩的二人世界。谢楠在采访中大曝父子相处趣事,吐槽老公把娃当玩具玩。

她回忆称,旅程中有一天天气特别晒,训练营中的七八个孩子齐齐坐在博物馆门口休息,吴京闲来无事竟号召大家求起了雨,他坐在地上,一只手竖在空中,大拇指靠近中指,假装有法术的样子,孩子们不明所以然,但看着好玩都纷纷模仿了起来。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孩子中还有一些外国小朋友,画面可想而知有多搞笑。

不得不说这一家人的相处方式真的太欢乐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