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唐艺昕怀孕,现身高铁站身材发福,上衣超宽松疑故意遮挡孕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0:40

2019年6月27日,张若昀唐艺昕结束了八年的爱情长跑,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二人在爱尔兰举办了一场盛大而又梦幻的婚礼,有情人终成眷属,令人羡慕。婚后才刚刚四个月,就有知情爆料唐艺昕怀孕了,张若昀要当爸了!

10月21日,有网友在上海高铁站偶遇唐艺昕本人,当天她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上身穿着一件超级宽松肥大的黑色卫衣,似乎有意遮挡小腹,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口罩墨镜遮面,头戴棒球帽,可谓是全副武装。

被传怀孕的唐艺昕身材确实有些发福,大腿粗了不少,似乎有些幸福肥,而且出行工具舍弃了飞机,而是选择了相对较稳的高铁,女助理更是对其照顾有加,包揽了所有行李。

到达北京后,唐艺昕一人躲在角落里玩手机,似乎在向老公张若昀报备行程,助理则一直忙着打电话,联系专车来接,没过一会一行人就顺利乘车回家休息了~

女明星结婚之后,一定会被传怀孕,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定式,夫妻俩一般都会先否认,后沉默,最后官宣,赵丽颖、唐嫣都是这样的套路,不知道唐艺昕会不会遵循这个“规则”。

10月17日,唐艺昕曾在微博上晒出过一组自己参加某品牌派对的照片,当时她穿着一身粉色束腰纱裙,大秀小蛮腰,身材依然高挑,完全没有孕相。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她一直在横店与张一山等人合作拍摄新戏《鹿鼎记》,怀孕的可能性很低。

吃瓜群众谨慎吃瓜,静等当事人官宣,毕竟这是夫妻俩的私事,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