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被曝探班前夫后,文章陪女儿参加比赛,夫妻为避嫌分工明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09:49

马伊琍和文章公开离婚的消息之后,夫妻俩表面上已经没有任何互动了。不过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马伊琍目前还没有搬离与文章的爱巢,而且还有网友晒出近日偶遇马伊琍探班文章的视频,并配文称“离婚后马伊琍和文章还住在一个家,面对媒体的追问,马伊琍回答孩子离不开爸爸……”

只不过该网友晒出的视频中显示马伊琍是在机场,当天她穿着一件灰色连衣裙,身材窈窕,并没有拍到马伊琍和文章同框的画面,所以“探班”一说还有待考证。

10月21日有媒体晒出文章的近况,当天他特意从剧组赶来为女儿现身女儿表演后台,还亲自指导女儿男舞伴的身姿、神情,犹如教练一般!

女儿爱马比赛完之后就第一时间冲向了观众席与家人汇合报喜,观众席上不仅有爸爸文章,还有妹妹和外婆,一家人同框的画面十分温馨,只是少了妈妈马伊琍的身影,不过马伊琍并不是没有来陪女儿参加比赛。

实际上这次文章和马伊琍陪女儿比赛是分工合作,10月20日女儿的比赛是马伊琍陪着来到了比赛现场,他们夫妻俩为了避嫌不再一起现身女儿的比赛,两个人商量好今天你来,明天我来。

现在很多媒体都在爆料称马伊琍将和文章复合的消息,不过离婚这种事情不是一件小事,马伊琍和文章都是成年人了,他们在作出决定之前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并不是一时冲动就说离婚,夫妻选择离婚肯定是感情破裂,有不可磨合的矛盾,虽然对于马伊琍和文章真正离婚的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复合这种消息实在没有任何依据,祝他们两个人各自安好,早日遇到对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