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被大儿子控诉配不上张柏芝?对兄弟俩不闻不问?经纪人回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09:31

近日,网上有传闻称张柏芝和谢霆锋的12岁的大儿子谢振轩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他首次回应了与父亲谢霆锋的相处状态,对其很不满:“自己和弟弟很少能看见他,因为他很忙,自己生病了,弟弟发烧了,只有妈妈陪伴我们。”最后谢振轩还义正言辞地说不后悔妈妈与爸爸分开,是爸爸配不上妈妈,小小年纪语出惊人,想必父母离婚对其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以上采访内容仅仅是传闻,并没有曝光谢振轩接受采访时的录音和画面,对此很多网友称其可信度极低,更有媒体对此向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求证,对方称:“不作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谢振轩前段时间确实生病了,因为打篮球韧带受伤,张柏芝一人带着他到中医馆做理疗,谢霆锋并没有被拍到现身探望儿子。其实不仅儿子生病时谢霆锋没有出现,就连平常时间,也很少看到他陪伴两个儿子,父子的合照少之又少。

去年网上曾疯传过过一张谢霆锋和谢振轩的合照,照片中,谢霆锋左手搭在儿子的肩膀上,父爱爆棚,父子俩头挨着头,笑得很开心。但当时谢振轩的脸被打了马赛克,所以谢霆锋搂的小男孩到底是不是谢振轩就很难说了。

谢霆锋和张柏芝于2012年宣布离婚,离婚时大儿子五岁,小儿子只有两岁,如今七年来一直是张柏芝与他们相依为命,就算是三胎出生,他也没忽略两个儿子的成长,之前还带着兄弟俩出国游玩,教大儿子冲浪,带二儿子去游乐园等等,但却从未见过谢霆锋的背影,他缺席了孩子们的童年。

当然谢霆锋不去看望儿子或许有什么不可言说的苦衷,亦或者人家私下陪伴了,只是我们没看到而已吧,小编只能说,孩子的成长也需要父亲的陪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