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身材走样被嘲又老又肥?她坦然回应:人就是会变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6:26

陈乔恩2001年进入娱乐圈,偶像剧占据了大部分她18年的演艺生涯,如今40岁的她虽然也在尝试转型,但仍会被网友diss扮嫩,又老又肥,不管拍戏还是上节目谈恋爱总是会被强调年龄,甚至曾因为身材走样被叫“阿姨”。

在播出的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陈乔恩回应了这些争议,她直言“我不用隐藏我的年龄,因为人就是会变大,人就是会老”,并感叹“艺人就是一个可以被任何人伤害又可以被任何人喜欢的复杂职业”。

同时她也很无奈地发问:“曾几何时女演员的价值,只是让你看到我的岁数和成长的岁数吗?”如此引发热议。

其实陈乔恩一直活得很通透,虽然在娱乐圈打拼将近20年,但她却一点都不圆滑,甚至棱角依然在,性格超级耿直,也很有自己的思想。她可以正视自己的年龄,也从不会因为年龄而恨嫁,感情观超正。

参加《女儿们的恋爱》,节目组为她“配备”了一个颜值不是很高的男嘉宾,在大家都反对二人在一起时,陈乔恩却选择了进一步了解男嘉宾,因为她觉得内在很重要。在这期节目,男嘉宾主动谈起了上节目被攻击颜值的事情,陈乔恩还暖心安慰称:“节目播出后,网友们会看到你内心美好的一面”。

当然二人短暂的相处过程中也产生过不愉快,上期节目中为了制造惊喜,男嘉宾突然空降探班打扰了对方休息,陈乔恩瞬间黑脸,令男嘉宾相当尴尬。不过最后,还是陈乔恩主动道歉认错,性格非常真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