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3岁女儿再走秀,全程冷漠脸似小超模,董璇晒照却被投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4:39

10月9日,董璇和张嘉倪、张梓琳、苗圃、黄奕、关悦等人集体亮相某秀场看秀,10月10日,董璇在微博晒照并配文:“每年都有的聚会”,这本是一条很正常的动态,但万万没想到却被网友投诉了,目前被禁止评论,也是令人想不通。

当天董璇上身穿了一件蓝色针织衫,下身搭配白色百褶裙,再配上超大耳环,造型虽简单但是仙气十足,而且她当时的状态也很好,整个人散发着一种自信光芒,超有魅力,在一众明星中很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董璇女儿小酒窝这次也作为小模特走上了T台,女儿走秀,母亲看秀,分工超级合理。小酒窝虽然只有三岁,但是面对台下众多观众,一点都不怯场。她穿着一身粉色吊带短裙,扎着丸子头,走秀时全程严肃脸,目不斜视,很有超模的气场,给人一种自信又专业的感觉。

其实小酒窝已经不是第一次走秀了,首秀就献给了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周,当时与之同台的还有张亮女儿、钟丽缇女儿、邓莎儿子、黄觉女儿,小酒窝在这些星二代中表现相当凸出。事后董璇还透露:“酒窝这两天嚷嚷着没走够,还要走,还要穿裙子”。这次再被妈妈带着登上T台,也算实现愿望了吧。

小酒窝完美继承了爸爸妈妈的艺术基因,天生表现力十足。早前,董璇带着女儿逛动物,拍照时,小酒窝就会凹各种动作,或俏皮,或可爱,超级厉害,网友也纷纷评论她是天生做模特的料儿。

女儿如此优秀,想必董璇内心一定也十分欣慰吧。和高云翔离婚后,董璇的生活越来越悠闲自在,前几日还作为迷妹去到现场看了林俊杰的演唱会,全程面带微笑,超级嗨,显然已经走出了情感的阴霾,祝福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