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侯耀华女徒弟近照曝光,性感火辣尺度大,两人绯闻曾被郭德纲暗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4:39

相声大师侯耀华和女徒弟安娜金的绯闻曾经在2017年年末引起轩然大波,两人有不少亲密合照,举止亲昵关系暧昧。

安娜金经常在微博炫耀侯耀华送给她的礼物,情侣表、毛衣、包包全都价值不菲。但很快有网友曝出侯耀华送给徒弟的包包是假货,并晒出了逛街照。经过一番折腾侯耀华的人设算是崩塌了,从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沦落为晚节不保的群嘲对象。

尽管安娜金发文澄清和侯耀华只是师徒关系,逛街是和工作人员、朋友在一起,晒照是为作留念表达感激之情。侯耀华的经纪人也否认收图,但情况并未好转。

这位自称三国混血美女的安娜金平时晒照画风一言难尽,蛇精脸大眼睛浓妆艳抹,打扮性感经常发一些大尺度的照片,让人观感不适。事件平息后安娜金清空微博销声匿迹,侯耀华也回归低调。

去年年初,秦岚和郭德纲还在节目里疑似暗讽过这件事,秦岚要求和郭德纲学相声,称可以喊他干爹,郭德纲笑称“我可不收女徒弟,我没地儿给你买包”,秦岚吐槽“估计也是假包”。不过这段最终被剪掉没有播出。

今天突然有网友发现安娜金的微博名字改成了“2019找个好老公”,微博画风从性感女郎变成励志的生活博主,全是旅游和健身的照片,她还经常晒美食发心灵鸡汤,感觉生活的很悠闲惬意。

不变的是照片的尺度依旧很大,她穿着比基尼或是睡衣,上围丰满身材火辣。现在她已经有46万粉丝,热度似乎还挺高。网友纷纷表示安娜金又出来作妖了,这是彻底放飞自我,为了蹭热度无所不用其极。不管怎么说,侯耀华应该再也不想和这个“女徒弟”有任何关系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