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天真患糖尿病无法投入工作,张艺兴与她解约,一切疑早有预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1:54

10月10日,张艺兴工作室发公告宣布与壹心娱乐停止合作,自即日起,张艺兴的所有工作都将由其工作室独立运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随后壹心娱乐的老板,经纪人杨天真在微博发长文叙述双方停止合作的具体原因。杨天真小姐的文案从来没有让网友失望过,她首先肯定了张艺兴的个人能力和发展前途,力赞他是一个有野心、有大局、有斗志的满分艺人,唯一的“缺点”就是他太忙了,巨大工作量超越了杨天真身体的承受能力。

杨天真称自己入行十四年以来,一直处于高压和永恒应对突发状况的战备状态,身体已超负荷运转太久,再加上自己患有糖尿病,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做到遵医治病,如此加剧了自己焦虑,所以想暂停一部分工作来调养身体。随后张艺兴转发杨天真微博表示:“谢谢你,胖杨,照顾好身体,照顾好自己。”营造了一种“好聚好散”的氛围。

但事实真是如此吗?杨天真确实患有糖尿病,之前参加真人秀时每天回家要自己给自己打针,超级痛苦。但她为了治病,真的舍得商业价值巨大的张艺兴吗?

二人合作刚满一年,这一年时间里张艺兴路人缘急速下降,从人畜无害的温顺小绵羊人设,变成了虚伪内涵队友的油腻男,如今是红到发黑,人设彻底崩塌。有粉丝将这一切归咎于杨天真无底线的营销,从而引发了一场粉丝和经纪人之间的撕逼大战。

据悉此前,就曾有微博大V爆料杨天真对张艺兴的EP宣传非常敷衍,打乱了整体节奏,张艺兴对此流露出了负面的情绪,似乎是对她的工作并不满意。而且杨天真此次在长文中也提到:“过去一年的合作里,我自己对工作结果也有诸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我更清楚地知道,目前的我没有能力和精力改变”,这也从侧面说明,二人因为工作产生过分歧。

不管以前怎样,如今二人好聚好散,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张艺兴接下来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