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最新小号曝光!网红画风太雷人,深夜发视频透露感情现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1:54

不少明星都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有自己的小号,一方面便于自己吃瓜,另一方面也可以用小号宣泄压力释放情绪,近日李小璐在某社交平台的小号被曝光,网红画风满满有点雷人。

10月10日有网友扒出李小璐在某平台上的小号,账号更新频率比较高,最新一条视频是在今天深夜12点40分左右,李小璐似乎有点失眠,她抱着宠物猫录制一条视频,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再加上星空滤镜,让画面中的李小璐看起来网红范十足,不过从她拍摄的视频中能够看出,她应该是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身边并没有老公贾乃亮的身影。

前几天李小璐还晒出一条视频是她带着甜馨在国庆假期期间去天安门广场纪念游玩的内容,当天确实有媒体晒出李小璐和甜馨在天安门广场的合照,与视频中李小璐穿的衣服一模一样。

李小璐这个小号晒出的视频很多都是自拍,在网红滤镜的加持下眼睛瞳孔颜色变成蓝色,看起来魅惑力十足。

除此之外,李小璐还晒出自己养的两只宠物买的日常,看起来生活过得十分惬意。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李小璐晒出的这些视频中,有一部分都是在深夜时候录制拍摄的,而且从画面中能够看出她是一个人睡觉,所有视频中并没有出现过贾乃亮的身影。

早前不少媒体爆料称李小璐与贾乃亮已经分居离婚的消息,对于这则消息,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出来进行任何回应,然而原来他们两个秀恩爱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如今连同框照都看不到了,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从李小璐小号留言板上能够看到,她似乎并不想让大家发现她的这个“秘密基地”,留言的大多是李小璐的粉丝,所以她与大家的互动也很放松,看来最近她的生活过得很愉快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