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无戏拍频繁被女粉丝偶遇,林心如录综艺为女儿赚奶粉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1:54

霍建华自从与杨幂合作拍摄的《巨匠》口碑和收视率滑铁卢之后,最近一段时间他似乎很低调,一直没有被传出要拍摄新影视剧的消息。

10月10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霍建华的近照,当天他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反带棒球帽打扮得十分低调,虽然霍建华现在已经身家过亿,但是他与林心如私下里都十分节俭,几乎每次被偶遇都是穿着简单的T恤以及棒球帽,与那些出街动不动就奢侈品加身的明星相比,他们夫妻俩真的是太低调了。

照片中霍建华明显瘦了不少,他的尖下巴十分瞩目,前段时间霍建华幸福肥严重,身材发福明显变得有些油腻,不少网友还吐槽霍建华从男神变成了油腻大叔,不过明星真的都是胖着玩的,这还没多久,霍建华就瘦身成功,立马又帅回来了。

偶遇霍建华的两位女粉丝也十分激动,平时不苟言笑的霍建华这次与她们合影的时候罕见嘴角上扬露出笑容,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

前不久还有网友偶遇霍建华独自一人去买酒,不得不说最近一段时间霍建华被偶遇的次数有点多啊……

这边霍建华不拍戏在家里照顾女儿小海豚,那边林心如则一直在努力赚奶粉钱,近日她加盟录制新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路透照中她扎着半丸子头,整个人显得活泼可爱充满了活力,一点也不像已经是43岁的人,这也是林心如自从产下小海豚之后第一次录制综艺节目,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期待,不知道林心如会和客栈老板娘刘涛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现在林心如和霍建华是分工照顾小海豚,刚开始是霍建华出去拍戏赚钱,现在换成林心如出去赚钱,不得不说这对夫妻合作真的是很默契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