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里王子首次承认和威廉王子有裂痕:但我们永远是兄弟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0-21 21:25

据台湾媒体报道,纪录片《哈里与梅根:非洲之旅》(Harry & Meghan: An African Journey)20日在英国首播,片中哈里王子(Prince Harry)首度坦承,他和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之间存在裂痕,王室生活的压力无疑会使某些事情发生,也让他们走上不同的道路。

王室粉丝始终相信,威廉与哈里在母亲黛安娜王妃去世后便密不可分。但此前便有媒体报道,这对兄弟已经日渐疏远。哈里在片中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访问时坦言,在大众眼中,他和哥哥一起长大,有过美好的时光和不好的日子,但因为彼此都太过忙碌,不像过去那样经常见面,让粉丝相当惊讶。

当被问及两人不和消息的真实性,哈里笑着表示,报道并非毫无根据,“这个角色、这份工作的一部份及这个家庭的压力之下,无疑会发生一些事情。但我们是兄弟,永远都会是兄弟。我们现在走在不同的路上,但我永远都会在他身边,且我知道他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哈里解释道,他们见面的次数已经不如以往,因为两人都很忙碌,“但我非常爱他。大部份的报道都是凭空捏造的,但你知道的,兄弟之间的日子总是有好有坏。”威廉则从未对相关报道发表评论。

哈里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从肯辛顿宫搬到温莎的新家后,6月离开曾与威廉及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共同拥有的皇家基金会(Royal Foundation),宣布将在年底前成立单独的慈善基金会,两兄弟的工作与生活完全分开。

王室消息人士对此则表示,分离慈善事业是因两人的生活、职责与未来的角色都不同。威廉与凯特身为将来的国王与女王,选择未来的道路时受到的限制比哈里与梅根夫妇要多上许多。

另一方面,纪录片播出以前,哈里接受ITV访问时坦言,媒体不断让他想起母亲黛安娜王妃的死亡,也谈起与媒体发生的冲突、在镁光灯下长大的压力。而梅根受访问时被问及心理健康状况,只因记者一句简单的问候便相当感动,忍不住激动的说道,“关心我好不好的人并不多。”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