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女儿仅13岁名模脸众人惊艳 小S冷揭她真面目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0-21 20:09
大女儿仅13岁名模脸众人惊艳 小S冷揭她真面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小S跟老公许雅钧结婚14年、育有三个宝贝女儿,而家里三千金各有特色,小S当年也曾坦言女儿不是世俗认定的美女模样,如今大女儿Elly已经13岁,今年7月登上《VOGUE》时尚杂志,之后又为某知名时装品牌拍摄广告,被公认非常时尚,认为Elly是相当潜力的明日之星,然母亲小S闻言,则揭露Elly私下真面目,并苦口婆心要她多充实内在,才能在梦想之路上走得远。

13岁的Elly登上时尚杂志,“厌世脸”被赞有高级名模的感觉,未来备受期待,小S也坦言大女儿有进演艺圈发展的意愿,目前小S严格把关女儿的工作邀约,若是不错的厂商品牌,才会让Elly尝试,但前提是绝对不能影响学业,也透露Elly最想做的其实是演员,身为当红艺人,小S对女儿的梦想,采取相当严谨严格的态度。

小S近来出演《Elle TV》,谈到了大女儿Elly的演艺发展,展现虎妈性格,跟Elly喊话表示若想当公众人物,可得好好保持最佳状态,接着竟然爆女儿的料“妳先把脸彻底洗干净,牙齿给我好好刷!”,也提醒女儿,演员不好当,要Elly好好念书,对揣摩角色、剧本有很大的帮助,要她多读书而不是一直看短视频, “看短视频会因此就变演技天后吗?”,小S这番喊话虽然一针见血,但是超中肯,而且充满母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