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不理黄晓明,和吴亦凡日本吃火锅,用过的餐巾纸竟被拍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09:48

近日,由Angelababy、吴亦凡、潘玮柏、赵今麦和福克斯录制的新综艺《潮流合伙人》已经在日本新宿开始拍摄,节目也发布了合照正式官宣,几位超人气明星合作引发不少期待。

10月9日,有网友偶遇他们五个人一起在火锅店聚餐,虽然是在日本但几位大明星的人气一样很高,路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Baby穿着黑色运动衣和短裤露出美腿,扎着辫子戴着渔夫帽,身材纤细颜值超高。她心情不错,面对粉丝围观始终面带微笑,还伸手和大家打招呼。

Baby和黄晓明的离婚传闻漫天飞,她一直懒理谣言忙于工作。十一假期本来是合家团聚或者出门旅行的好时机,baby和黄晓明也没有待在一起。

有媒体拍到她在上海一个摄影棚里拍广告,被众人簇拥着排场很大。而黄晓明也在忙着录制新节目《一堂好课》,和一群学生待在一起,黄晓明是当之无愧的C为,直接掌控全场。总之两人各忙各的,在上海拍完广告后baby就火速飞到日本,始终没和黄晓明同框。

吴亦凡减肥后瘦了不少,他也穿着一身潮装戴着渔夫帽,颜值回春非常帅,吴亦凡曾因发福引起群嘲,粉丝在旁边喊话让他少吃点,别又胖回去,真是操碎了心。倒是潘玮柏人到中年胖了不少,身材敦实脸蛋圆润。

几位大明星吃完火锅就回酒店休息了,可匪夷所思的是竟然有人进入他们用餐的包厢拍照,还将用过的筷子饮料甚至餐巾纸出售,这种操作也是很迷,网友大呼太过分。据说他们录制节目全程也都被粉丝跟拍,有不少路透照。

希望大家理智追星,这些用过的餐具卫生问题尚且不说,就连是不是明星本人用过的也没法判断,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