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骏蓝盈莹分手原因曝光,两人分手宣言令网友吐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08:55

今天(10月21日),娱乐圈最甜蜜情侣曹骏与蓝盈莹宣布分手,女方自曝每天对男方表达上万次的爱,这般恩爱的一对居然也逃不掉BE的结局。

上午,曹骏先发微博回顾与蓝盈莹三年彼此鼓励的日子,并写道回想这些,是比什么都珍贵的。一个“珍贵”让这段感情变得更加难舍,但他们最终没有抵挡住忙碌的行程,曹骏明确写道分手原因是因为工作忙碌,彼此陪伴的时间越来越少。

或许这能理解为蓝盈莹2017年凭借《演员的诞生》火了,工作越来越多,与曹骏见面越来越少?

在蓝盈莹的分手博文里,也能看到彼此有过幸福,但她表明最后选择活在日子本身,言下之意两人没能熬过现实。

如此友好的分手,网友嘲笑分手宣言跟写的声明一样,“分手写的跟告白一样”“分手文案如此文艺”等等。

曹骏是童星出身,当年一部《真命小和尚》让他红遍全国,可惜后来长大了资源没跟上,也没能如小时候那般红火,但他本身低调踏实拍戏,2016年6月12日,曹骏与女演员蓝盈莹正式交往,12月9日俩人在微博公布恋情。

那时候蓝盈莹让人印象深刻的也只是《甄嬛传》里的浣碧一角,俩人在一起后十分甜蜜,一起健身一起弹琴,是橡树和木棉花那种感情,互相独立又并肩前行,仿佛爱情的美好为他们量身定做,无数粉丝羡慕极了这样的爱情,也以为他们能走到最后。

蓝盈莹还曾在节目里自曝每天对曹骏表达上万次的爱,看看当年是多么的甜。

现在两人分开了,不再是彼此的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如他们的分手宣言一样,今后都在各自的路上,越走越好。愿每一对曾经用力爱过的人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