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李亚鹏深夜聚会?一前一后从男方住所走出,二人心情都好极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1 21:25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菲与前夫李亚鹏聚会,没想到夫妻离婚六年,仍然保持着联系,还是朋友。

当天晚上九点左右,李亚鹏穿着一身单薄的黑衣先从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住所走出来,开车外出,上车之前他还特意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看起来很警惕。

随后凌晨一点左右,王菲带着两个女生和一个男生从李亚鹏出门的同一栋单元楼里走出,四人都笑脸盈盈,聚会应该很开心。50岁的王菲很注重养生,身上披了一件黑色长款大衣,内搭灰色针织纱,头上还戴着一顶毛线帽,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非常保暖。

出门时,男助理手上还拎着四五个礼盒,王菲也挎着一个大大的塑料手提袋,这次聚会收获不小。一行人似乎对小区不太熟悉,出门就走反了方向,幸好友人及时提醒,否则大半夜就要绕远路了。王菲和李亚鹏可能是为了避嫌,俩人一前一后从住所走出来,没有同框,可以说非常低调了。

对于二人此次聚会,有网友猜测是为了女儿李嫣的事情,毕竟现在王菲有了谢霆锋,李亚鹏有了新女友,两对的感情都非常稳定,而且李嫣前段时间刚刚出国,如今需要解决和商议的事情一定很多。

其实离婚后,俩人一直有联系,早前还一起出席过女儿李嫣的生日宴会。前段时间,王菲久违出新歌,记者有问李亚鹏有没有听,他大方回答称赞很好听。他们或许就是娱乐圈内好聚好散最好的例子。为此有网友纷纷表示羡慕李嫣,爸爸妈妈离婚了,还能如此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