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岁鲁豫近照瘦到青筋凸起变成纸片人,胳膊还没有自行车轮胎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8:02

鲁豫作为国内知名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稳健大方,深得不少网友的喜欢,今年已经49岁的陈鲁豫依然活跃在大荧幕上,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身材似乎一直没有变过。

10月9日有媒体晒出鲁豫近日录制某综艺节目的近照,当天她穿着白色衬衫搭配宽松长裤,打扮得十分清爽,一头标志性的短发十分亮眼。

不过从鲁豫卷起来的长袖衬衫下面,露出一双瘦的吓人的手臂,由于太瘦,她的胳膊上青筋凸起,而且这个视角看上去,似乎鲁豫的胳膊还没有她骑的这辆自行车的轮胎粗。

鲁豫一直是出了名的瘦,但是一味追求瘦有时候并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由于太瘦,鲁豫看起来身材比例有点失调,早前还有网友吐槽鲁豫看起来有点像是“大头娃娃”,不过即便这样,她依旧保持着十年如一日的纸片人身材,似乎“瘦”已经成为鲁豫一个标志性特点。

娱乐圈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无论多么瘦的明星上镜都会胖十斤,所以在镜头面前,越瘦的女星越占优势,拍摄出来的画面越唯美,不少女星为了瘦疯狂减肥节食。

郑爽之前也是出了名的纸片人,她身高有168cm体重只有88斤,似乎一阵风就能把她给吹跑。

不过谈恋爱之后,郑爽似乎比以前胖了一点,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

杨幂离婚后也是身材暴瘦,早前她出席活动的时候瘦得吓人,身材比例失调严重,虽然四肢纤细但是上围依旧很丰满,不少粉丝看了之后直呼太心疼。

虽然人瘦了穿衣服是很好看,但是明星们在减肥节食的同时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否则减肥大业还没成功身体先垮掉了真是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