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离婚后仍憧憬爱情,自曝不想说真心话,超级宠幸它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8:02

近日,杨幂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她扎着两个长长的麻花辫,穿着一身大红色深V长裙,俏皮之中还带有一丝性感,33岁已经当妈的她仍然少女感十足,身材完美,大长腿吸睛,超级惊艳,为此网友也纷纷评论:“杨幂好绝一女的”。

封面拍摄结束后,她还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当被问到一个人看电影时,最喜欢看什么类型的影片时,她称:“小时候是恐怖片,现在是爱情片”。虽然已经与刘恺威离婚,但是从她的回答中可以看出,她依然对爱情充满向往,否则也不会痴迷于爱情片了。

如今单身一人的杨幂和自己的爱宠猫咪“相依为命”,作为称职的猫奴,她自曝进组拍戏时一般都会带着猫,如果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带,就会请同事或家里人把猫的照片拍给自己。

杨幂的猫不仅只有一只,她的微博中除了自己,出镜率最高的就是喵星人,这些喵星人中有杨幂从剧组捡的,也包括收养的,工作室曾晒出过,三名工作人员抱着六只猫的照片,大幂幂可谓是“养猫大户”,非常有爱心。

生活中,杨幂除了吸猫,还喜欢健身,在健身房中她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跑步,偶尔还会自拍炫耀自己的马甲线,超级得意。健身结束就会约着朋友一起聚会玩游戏,她自曝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时,最常选择就是大冒险。她坦言并不是什么都敢尝试,只是不想说真心话而已。

杨幂作为公众人物,流量大花,话题度非常高,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关注,都有可能被曲解,出道13年她早就明白了娱乐圈的生存法则,选择不说真心话不失为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但是却有一些令人心疼。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