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凭借瞳孔倒影找到偶像住所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0-09 16:17
粉丝凭借瞳孔倒影找到偶像住所
松冈笑南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偶像松冈笑南常在社交网站PO照片,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未料这举竟让她被疯狂粉丝盯上,回家途中被拖进暗巷上下其手,事后遭逮捕才知是借由她的自拍照,放大看瞳孔里的街景倒影,得知住家位置。

据日媒,松冈笑南返家时遭人从用毛巾捂住嘴,接着将她扑倒在地后上下其手,但庆幸的是没有遭性侵得逞,警方追查后原以为是粉丝的疯狂行径,但后来得知犯案手法令人毛骨悚然,这名26岁凶嫌从松冈笑南的自拍照中,发现对方瞳孔有街景倒影,接着用Google Map街景功能查出符合景色,先推断出松冈笑南住处位置,并从瞳孔反射出的的窗户及太阳照射角度,来大致确认对方住在几楼,接着从在车站一路尾随,到住家附近在袭击。

松冈笑南目前暂无大碍,只是挣扎过程中脸蛋受了伤,但碍于严重受到惊吓,公司先暂停所有演艺工作,让她暂时在家休养,待心情平复后在上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