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貌取人?王思聪夜店搂美女狂舞,带胖妹吃饭却头都不抬一脸冷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18

有钱有时间的王思聪几乎从不闲着,日常除了工作就是带着美女到处玩,他的直男审美多年未变,一直只钟爱锥子脸尖下巴肤白貌美的网红脸,历任女友都神奇撞脸傻傻分不清。

这几天王思聪一直在成都玩,连续几天泡在酒吧,身边自然不缺美女,搂着她们唱歌跳舞很是惬意。夜店和美女让校长流连忘返,夜夜笙歌,网友都忍不住调侃他的身体吃得消吗,天天这么疯玩。

今天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偶遇王思聪带着一个妹子在餐馆吃饭的照片,王思聪这次没有选择平价接地气的路边摊,而是在一家高级餐厅里吃饭,周围都没什么人。妹子染着一头金发,身材微胖,穿着黑色卫衣背影看上去很敦实,和王思聪以前喜欢的瘦白美女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王思聪穿着一件灰色卫衣一手搭在栏杆上一手玩手机,似乎对妹子完全没兴趣,全程没有抬头,面前的餐桌上摆满美食他也没什么食欲,妹子也很沉默,识趣地没怎么搭话。有网友觉得王思聪以貌取人太明显了,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也有人觉得既然女生都不在意,别人更没权评价,王思聪和女生可能只是工作关系或熟人,正因为关系好才能相处得这么自在。

9月28号还有人在马尔代夫偶遇他带着5个美女度假,6个人围坐在一起排场相当大,这5个妹子一个比一个颜值高,身材也是没得挑,可他也只顾着玩手机都没抬头,看来他对女生的态度完全取决于当天的心情。

前段时间王思聪因为经常吃宵夜聚餐,身材发福变圆润不少,胖到大家都快认不出来了,看近照他似乎又瘦了一点,尖下巴抢镜颜值也有所提升,希望他继续保持,不要再复胖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