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回老家担任形象大使,又黑又瘦很显老,用家乡话致辞超朴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6:42

10月20日,王宝强现身老家河北邢台南和县参加活动,当天他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西装,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虽然西装革履,但是却显得有些邋遢。因为久未公开露面,宝宝变黑了不少,还瘦了很多,加上一头长发和一撮小胡须,令其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沧桑,甚至很显老,星味全无。

此次王宝强参加的是第三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他被聘请为南和县形象大使,母亲去世后,王宝强首次回到家乡,心情自然有些激动,他站在台上,全程用家乡话发言,虽然很亲和,但是声音超魔性,网友听了忍俊不禁。

王宝强近几年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有了权势也没忘记自己的家乡,宁愿自降身价担任家乡形象大使,属实难得,为人真的很淳朴。发言中,他盛赞南和是一个灵性的地方,同时还希望家乡越来越兴旺,这一番真诚的发言,赢得了台下众多村民的掌声。

王宝强一直致力于家乡的发展,2018年时,南和的领导还亲自赴京会见了王宝强,称赞宝宝是一个善良朴实而又执着的人。

参加完活动后,他就马不停蹄回到了北京,现身机场时换了一身穿搭,黑色小袄内搭白色衬衣,黑框眼镜和口罩遮面,见到镜头还热心打招呼,一路和粉丝聊天报告自己近况,看起来心情甚好,已经完全走出了失去母亲的悲伤,令人欣慰。

王宝强最近一直在日本拍摄由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不时有路透照传出,宝宝还是一如既往地搞笑,引发了网友强烈的期待,祝福电影大卖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