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带75岁母亲参加公益活动,陪小女孩开心玩耍父爱爆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6:42

10月19日,李亚鹏带着妈妈凌碧女士参加了一项某公益活动组织的跑步活动。当天母子俩都穿着一身运动衣,打扮休闲,超级低调。

李妈妈以前是一名护士,之后进修当了儿科大夫,如今已经75岁高龄了,但身体依然硬朗,身材也保持得很好,留着一头齐肩短发,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优雅的气质,显得很温柔。李妈妈退休后,还学会了弹古琴,有空闲时间还会带着孙女李嫣逛商场,晚年生活很悠闲。

据悉,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她是年龄大的一位志愿者,与儿子同框玩游戏,拍合影,画面很温馨,而且母子俩长得很像。

因为女儿李嫣的缘故,李亚鹏一直非常关注唇腭裂儿童,此次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心情甚好。他格外关注其中一位穿红色运动装,扎马尾辫的小女孩。小女孩五六岁的样子,身高还没到李亚鹏腰部,很瘦小,惹人怜爱。

李亚鹏看到小女孩后就开始散发父爱,带着她一起跑步。据爆料,小女孩名叫七七,平常非常不爱运动,但是得知跑步能帮助患病的小朋友时,非常开心,跑得很卖力,是一位既善良又暖心的小姑娘,难怪李亚鹏如此喜欢她。

遗憾的是,李嫣因为在瑞士求学的关系,不能回国陪着爸爸的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在爸爸妈妈的教育之下,李嫣从小就有了公益帮助人的意识,多次将自己的画作和设计的项链进行拍卖,帮助唇腭裂儿童。

一转眼李嫣已经13岁,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可以一人独立在国外生活,相信等她学成归来一定会继续帮助更多的人,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