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直播涂口红,手法生疏画面辣眼,身边还有助理协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19:44

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狂欢日马上就要到了,热衷直播的赵本山儿子赵一楠也学着其他主播卖起了货。当天他上身穿着一件蓝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虽然是出镜,但他也没有好好捯饬自己,穿搭很随意,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感觉。

这次直播,赵一楠身边还多了几名小助理,超有气势。他掏出一根白管的口红,对着镜子就涂了起来。不过看动作,赵一楠明显不经常化妆,手法很生疏,上下抿嘴唇也完全涂抹不均匀,最后手指都用上了,画风非常搞笑,画面有点辣眼。

赵一楠也不适应自己的化妆涂口红的样子,对着镜头一直露出羞涩的笑容,非常可爱。据悉赵一楠手中的口红在某宝不过三四十块钱,非常平价。如此看来,他直播并不为了赚钱,可能只是单纯和朋友们恶搞一下吧。

赵一楠完全继承了老爸的搞笑基因,每次直播都欢笑不断。上一次穿着一身绿色的军大衣,戴着绿色棉帽,模仿老爸在小品《卖拐》中的走路姿势,无论是神态还是动作都模仿地很到位,丝毫没有星二代的包袱,引发网友爆笑。

但赵一楠似乎也就这么点兴趣爱好,他没有太多的野心,虽然背靠赵本山这棵大树,但却一直“碌碌无为”,在其他星二代,像郭麒麟、巴图等在娱乐圈满满崭露头角时,他却一直在靠着小视频自娱自乐,丝毫没有危机意识。

不知道是不是赵本山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开始力捧女儿赵一涵,在今年拍摄的两部重头戏中,赵一涵就有参与拍摄《乡村爱情12》,如此引发了观众的期待。如果能过演技这一关,想不火都难啊~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