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晒素颜照变大眼萌妹,女儿小海豚罕见出镜手指纤长皮肤超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16:47

10月31日中午林心如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万圣节的自拍照,配文称:“happy halloween(万圣节快乐!)!下雨天没办法去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只好在家自己玩了!”

最近正值万圣节,不少明星都晒出自己的万圣节装扮,但是由于下雨的原因,林心如没法给自己装扮出去庆祝节日,只好借助强大的滤镜给自己玩变装了。

照片中林心如在滤镜的加持下,变成了大眼萌妹,她的眼睛原本就很大,结果被滤镜放大之后眼睛比例严重失调,看起来有点像外星人。不过能够看出林心如的皮肤很好,白皙水嫩有光泽,一点也看不出已经是40多岁的女人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张照片中,林心如的女儿小海豚的部分身体也入镜了!林心如肩膀上有一只纤纤玉手,手指细长皮肤白嫩,估计是看妈妈在拍照,好奇心使然的小海豚也想凑到镜头前拍照,只不过林心如为了保护女儿的隐私,没有晒出女儿入镜的照片。

早前林心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女儿小海豚比一般孩子长得要快一些,虽然才两岁但是看起来像是三岁的孩子,如今从照片中的小手能够看出来,小海豚似乎确实比普通两岁小女孩的手指要长出一些。

前段时间有媒体曾经拍到霍建华林心如带着女儿一起外出吃饭的照片,小海豚皮肤白皙一双眼睛又大又亮,颜值非常高,看来小姑娘长大后又是一位万人迷了。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林心如的画风就有点惊悚了,她顶着绿色头发眼睛嘴唇流血妆让林心如变成了“小丑”。

这次林心如晒照并没有看到老公霍建华的身影,老公不在家,林心如和女儿享受着与女儿甜蜜的二人时光,这个画面想象一下还真是幸福啊~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