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陪女儿上舞蹈课,变工作人员为家长们服务,态度亲和受欢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0:29

马伊琍从小培养女儿跳拉丁舞,如今11岁的爱马已经十分优秀,经常参加各种比赛,获奖无数,非常有潜力。

10月19日,有网友在某舞蹈培训机构偶遇马伊琍陪着女儿爱马练舞,当天她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包臀裙,大秀好身材。脚上的靴子更是吸睛,一白一黑非常个性,吸引了其他在场家长们的目光。

其实此次现身培训机构,马伊琍的身份不仅仅是家长,她脖子上还挂着一个工作证的牌子,疑似是“志愿者”之类的工作,学生们在前面学习跳舞时,马伊琍全程在后面站着,不时还要为家长们服务,解答各种问题,平易近人尽职尽责。

马伊琍和文章离婚后,两个女儿由夫妻俩共同抚养。9月底时,文章还趁着周末学校休息的时间,带着两个女儿游玩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小女儿很会撒娇,文章对她超宠溺,一直抱在怀中,父爱爆棚。夫妻俩离婚了,但二人都尽可能抽出时间陪伴孩子,这可能是对女儿们的最大的安慰吧。

在女儿们的教育方面,马伊琍很有自己的心得,前几日接受某媒体的采访时,她就透露平时会教女儿化妆,因为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作为父母应该去鼓励她而不是去阻止。爱马目前的化妆水平已经是同龄之中的“翘楚”了,非常厉害。

除了教化妆外,她还十分尊重女儿的个人生活,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方式,我不会左右她的想法”,有如此开明的妈妈,爱马怎能不优秀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