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分手!翟天临探班辛芷蕾,与剧组聚餐葛优也在,男方还喝醉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0:29

近日,由李现、雷佳音、辛芷蕾、葛优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正式开机,10月19日,有网友偶遇一众主创人员在辽宁铁岭的某处餐厅聚餐。因为是东北,天气已经接近零下,周围的人都穿上了棉袄,但62岁的葛大爷依然抗冻,一身绿色衬衣外搭一件薄外套,还亲切与客人合影,非常平易近人。

辛芷蕾与葛大爷完全不同,当天包裹得相当严实,白色高领毛衣,外搭黑色棉袄,口罩遮面看起来非常保暖。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其男友翟天临也参加了这次聚餐,只不过也许为了避嫌不引起注意,和辛芷蕾分开走的。

剧组的人都到达餐厅后,翟天临才姗姗来迟,以一身黑衣亮相,久未露面的他比之前也胖了不少,不修边幅的样子略显油腻,见到有镜头拍摄,他还下意识用手挡住了脸,之后便迅速进到了包间。

一行人聊得很嗨,聚到很晚才散场,辛芷蕾在助理的陪伴下,先行走出餐厅。翟天临紧随其后,不过他好像酒喝多了,走路摇摇晃晃,出门时差点没摔倒,幸好有一位男友人全程牵着他的手。男友喝醉了,辛芷蕾好像不是很关心,她并没有亲自搀扶,二人互动极少。

之前曾有营销号爆料,辛芷蕾和翟天临已经分手,而且二人也鲜少有同框照,不过这次聚餐可谓是力破谣言。辛芷蕾此次带着翟天临与剧组聚餐,难道是为了给男友争取以后的资源?

翟天临自从学术造假风波后,基本就一直处于“失业”的状态,从以前的戏约不断到现在的无人问津,超级惨。在这个时候,辛芷蕾帮他一把也是可以理解的,祝福俩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