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师徒情深!赵本山做一桌美食款待大鹏,柳岩坐二人中间显拘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09:48

赵本山徒弟众多,宋小宝、小沈阳等等,绝大部分是二人转演员出身,但演员大鹏不是。大鹏是赵本山的第53位弟子,2010年拜他为师。大鹏是主持人出身,后来因为自导自演的喜剧《屌丝男士》一炮而红。出道15年虽然一直活跃在喜剧圈,但如今也在寻求转型。

近日,大鹏和柳岩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开启了路演模式,10月30日去到了赵本山的“地盘”沈阳,赵本山做了一桌子美食款待爱徒,尽显师徒情深。大鹏当天晒合照,并配文称:“就好我师父这口儿酸菜锅!”

照片中,62岁的赵本山穿了一身潮牌卫衣,打扮时尚前卫,年过花甲的他虽早已双鬓斑白,但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超慈祥。大鹏和柳岩则穿着同款白色T恤,合照时,端端正正坐在师父旁边,画面超温馨。

徒弟难得回沈阳,平时就爱下厨的赵本山特意做了一桌子的美食,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桌子中间放着大鹏最爱吃的酸菜锅,一行人吃得很嗨。相比大鹏的自在随意,柳岩在大前辈面前则显得有些拘谨,身子一直向大鹏倾斜。

赵本山非常支持大鹏的事业,早前大鹏的电影《缝纫机乐队》上映时,赵本山还亲自到现场去支持,和台上的年轻人一起比着自己并不熟悉的手势,开怀大笑,超级捧场。大鹏知道师父爱打篮球,私下生活中,俩人还经常一起切磋,穿着同款红色球衣在赛场上比赛。

早前赵本山被不怀好意的网友造谣被抓时,大鹏第一个站出来为师父发声,他说:“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态度超刚,二人的师徒情谊是真的深厚。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