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黄心颖怀孕将与许志安结婚,郑秀文懒理传言与闺蜜聚餐至凌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09:49

10月30日有媒体爆料称黄心颖已经怀上了许志安的孩子,两个人将在美国结婚,爆料该消息的大V博主有300多万粉丝,但是这则爆料并没有放出来任何相关实锤,只有一张爆料者的对话截图,内容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早前许志安与黄心颖被拍到在车内激吻婚外情被曝光,再加上黄心颖也不是单身,她与许志安在一起的时候还与男友马国明交往,这件事情被曝光之后,黄心颖跑到美国去躲避舆论,其实她在3月底就曾因为在工作时呕吐传出有孕,但当时黄心颖声称只是感冒,且正值生理期,偷吃风波爆发前她也曾拍摄极限运动节目,所以对于黄心颖怀孕一事大家还是理智看待吧。

在被曝光出轨丑闻之后,许志安就变得低调不少,而且他费尽心思讨好老婆郑秀文,希望能够取得她的原谅,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拍到他们两个一起去国外游玩,夫妻感情升温,郑秀文似乎已经彻底原谅许志安,他们两个的生活已经趋于平静。

10月30日晚上郑秀文还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一众好友聚会的照片,让大家惊喜的是久未露面的张卫健老婆张茜也现身其中,看起来素颜出镜的张茜状态保持的不错!

画面中郑秀文化着精致的淡妆,皮肤紧致,笑容甜蜜,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似乎并没有受到老公与黄心颖绯闻的影响。

许志安因为出轨一事已经葬送了自己的事业,他的演唱会也被迫叫停,已经为出轨一事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如果他真的与黄心颖复合抛弃陪伴多年的完美老婆郑秀文,可以想象到时候舆论给他的压力会多么大,相信他不会做出这种让人无语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