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向吴京求抱被当成袭击,“战狼”神反应快速甩开场面一片混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7:49

吴京自从凭借电影《战狼》大火之后,他的人气就一路飙升,如今已经稳居一线男明星的位置,近日吴京现身某活动发生了“惊险”的一幕,被他的神反应机智化解。

10月8日有媒体晒出吴京现身某活动的视频,他穿着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整个人打扮得相当低调休闲,吴京刚一现身几乎就引来了大批粉丝的围观,见到大家这么热情,吴京也兴高采烈地朝着粉丝们挥手打招呼。

从画面中也可以看出,当时吴京身边也有几位保镖维持现场秩序,不过由于粉丝实在太多,当他走到前面的时候,忽然从身后跑出来一位男粉丝冲向吴京,想要伸手抱着他,不过吴京的反应也很迅速,他一个侧身使劲甩了一下胳膊便将这位男子的手从肩膀上甩开了,吴京的这个反应真的不愧是“战狼”!

最后经过证实,该男子只是吴京的一枚粉丝,因为见到偶像太激动想要上前与吴京拥抱,结果被当成了袭击者,当时男粉丝冲上前去的一瞬间,吴京几乎很快就被现场的保安给围了起来,不过论反应速度还是吴京更快。

发生这样一个小插曲之后,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安保人员变得更加警惕,很快将吴京“护送”离开了。

前段时间任达华遇袭事件还历历在目,正在台上讲话的任达华突然被冲上来的一名男子拿刀插了几刀,任达华手部和腹部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从这件事情之后,不少艺人出席活动的时候安保措施都被加强了。

吴京是武打明星出身身手了得,虽然反应迅速但是还是被男粉丝给抓到了肩膀,希望粉丝们在追星的时候理智一些,不要给明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也不要让自己陷入麻烦之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