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为冯绍峰办生日会,夫妻俩深夜约会,相互搂腰热聊超级甜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4:53

10月7日是冯绍峰41岁的生日,赵丽颖当天中午在微博为老公庆生,称:“二叔,生日快乐”,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是一声“二叔”已经足够甜蜜。随后冯绍峰回应:“谢谢老婆”,并配了两个“爱你”的表情。

除了在微博为老公庆生外,赵丽颖还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电视剧的拍摄间隙为冯绍峰办了一场生日会,夫妻俩来了一次甜蜜约会。

当天晚上冯绍峰穿着一身黑衣,头戴棒球帽,虽口罩遮面但难掩帅气的脸庞。他提早到达聚餐的火锅店门口,赵丽颖和同事们姗姗来迟,颖宝还是一如既往地包裹严实,渔夫帽和口罩是标配,镜头甚至拍不到她的眼睛,她上身穿着一件灰色衬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产后身材恢复神速,小细腿太抢镜。

看到老婆的座驾到达后,冯绍峰第一时间上前迎接,伸手牵着赵丽颖下车,二叔真可谓是宠妻狂魔,将颖宝照顾得太周全了。夫妻难得小聚,有聊不完的话题,边走边耳语,冯绍峰还一直揽着赵丽颖的腰,旁若无人地秀恩爱。

也许是后边还有电视剧的拍摄行程,生日会很快就结束了,赵丽颖出门就和冯绍峰挥手告别了,坐着车扬长而去。

赵丽颖和冯绍峰都是非常注重仪式感的人,女方生日时官宣结婚,元旦时官宣怀孕,这次男方过生日,颖宝更不可能缺席,而且从其工作室放出的行程表上看,赵丽颖早早就计划好了,除了必须的电视剧拍摄外,她特意空出了十月上旬的时间,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从13号到16号要连续工作四天,也算是用心良苦了。

这段相差十岁的婚姻,虽然一直被唱衰,甚至男方还被造谣出轨,但是夫妻俩完全不受影响,恩爱着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