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冠霖活动被临时取消 还发文道歉 真是个宝藏男孩

娱乐 男人窝 2019-10-20 16:47

近日,赖冠霖在社交网站爆料他被CUBE娱乐临时取消工作。一时间赖冠霖活动被临时取消引起网友的关注,当时赖冠宁还发文向大家道歉,并解释不知道能不能参加活动。过了几小时,又删了这篇文章,这是怎么回事?

赖冠霖活动被临时取消 还发文道歉 真是个宝藏男孩

赖冠霖

赖冠霖表示“在刚才来了一个talk,看了那些真的非常的慌张。都已经没有联系的人,为什么偏偏是今天来联系我呢?刚好是赶上飞机前,究竟是什么意思?这是让我不要去确认好的活动吗?我不知道我今天是否还能参加活动,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