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时张韶涵霍建华曾为他作配,今43岁颜值下跌沦落当健身教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0:29

 

说起来许绍洋可能现在很多网友都不太认识他是谁了,但是当年他走红的时候人气不亚于现在的肖战、蔡徐坤,许绍洋早前凭借着电视剧《薰衣草》以及《海豚湾恋人》迅速红遍全国,在《海豚湾恋人》中张韶涵和霍建华为许绍洋担任配角,只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如今的许绍洋早已人气不复当年了。

10月19日有网友晒出许绍洋的近照,照片中他满身肌肉,身材看起来十分壮实,原来现在的许绍洋已经无戏可拍开始当起了建设教练,他还时不时在网上发健身教学视频。

前段时间他还举办了生日会,43岁的许绍洋颜值下滑不少,本来就五官锋利的他年纪大了之后就更没有了当时的青涩稚嫩,满脸凸显的都是沧桑。

许绍洋18岁出道就是巅峰时期,到如今泯然众矣无人知晓还真是让人唏嘘不已,不过现在的许绍洋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落魄,他依然有一定的粉丝基础,举办生日会还是有忠粉会去参加,现在的许绍洋更像是一个小网红。

当初和他一起拍摄电视剧的张韶涵和霍建华如今已经今非昔比了,张韶涵虽然后来因为与妈妈撕逼风波声誉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她的唱功了得,现在澄清误会复出之后人气依旧很高。

而霍建华更是凭借着《花千骨》和《如懿传》已经成为一线男明星,再加上和林心如结婚,霍建华的名气与许绍洋已经拉开了一大截,两个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

不过对于很多演员来说,有可能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混了大半辈子也没有一次成名的机会,而许绍洋在出道的时候就红遍了全国,也算是曾经辉煌过,以后老的时候回想过去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遗憾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