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被称赵丽颖第二,曾为鹿晗改名,今自曝是照骗曾被自己素颜吓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5:03

女演员白鹿是于正继赵丽颖、杨幂、袁姗姗之后又一力捧的新人,2015年凭借拍摄陆虎的MV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包括与关晓彤合作的《凤囚凰》、与许凯合作的《招摇》等,在正热播的《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她和邢昭林的表现可圈可点,甜到令人无法自拔。

白鹿原名白梦妍,因为是鹿晗超级小迷妹,为了鹿晗改成了现在的名字白鹿。近日,白鹿做客访谈节目《壁咚大明星》,频频仰头大笑超豪放,她凭借极具魔性的笑声和大大咧咧的性格圈粉无数。

白鹿从十二三岁起就开始迷恋韩剧,18岁时还参加过SM的练习生选秀,所以她从小就能歌善舞,穿衣打扮也超有自己的风格,长着一张初恋脸,笑起来露出那颗标志性的小虎牙超级甜美。但是白鹿对自己的颜值却并不是自信,她自称是照骗,美颜十级,颜值普普通通,自拍照八分,生图却只有两分,更自曝经常起床照镜子,被自己的素颜吓到。网友纷纷评论白鹿小姐姐太谦虚了。

尽管对自己的颜值不是很自信,但是她还有一个成为美少女战士的梦,9月29日,还尝试用相机的美少女战士的滤镜,圆了自己儿时的梦,非常有童真。

白鹿有两大爱好,撸猫和奶茶。即使经常在外拍戏,但她还是养了两只猫,曾经巨讨厌猫咪的她,如今竟养猫上头,扬言要养第三只。喝奶茶更上头,被同剧组男演员爆料,一天至少一杯,喝到杀青,这是真不怕发胖啊,有颜任性。

白鹿不是科班出身,但因为演戏有灵气,出道没几年就成了女主角,现在可谓是于正工作室的当家花旦,于正曾称白鹿是自己一见钟情的女主角,甚至一些网友也称她是赵丽颖第二,可见其非常优秀,小姐姐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