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海波放话经常给老婆孩子训话,衣服领子都磨破苦中作乐显心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6:48

黄海波早年凭借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一夜成名,然而原本事业发展红火的他自从几年前的那场风波之后,如今已经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前几日与黄海波有多次合作的刘江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爆料称黄海波现在生活十分窘迫,靠着父亲的养老金生活,他的妻子在外面兼职打工,但是也赚不到太多钱。

随后黄海波还自己上传过一段视频,也显示他目前的生活现状十分窘迫,视频中能够看出黄海波家中房屋布置简陋,他称自己睡在小床上的说法也引起网友对其家庭地位的关注。

10月19日,黄海波再次晒出视频澄清自己的家庭地位,放话直言:“其实各位,我在我们家的地位相当高,我经常给我老婆和儿子训话,我训话的时候两人都不敢出声”,不过黄海波身边的妻子曲栅栅立刻反问道:“什么时候”黄海波听到老婆这么问立马怂了,换上一副笑容说:“你们睡着了的时候”。

如果黄海波生活窘迫的消息为真,那么他现在每天还有心情调侃自己,足以见得他的心态是相当好了,随即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黄海波在这次晒出的视频当中,他里面穿的一件衣服领子都已经磨破了,看起来十分心酸,大家也纷纷感慨黄海波现在一脸沧桑,与年轻时候相比状态差了不少。

黄海波这则短视频是昨天晚上10:30左右发布的,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1.4万人点赞,评论高达1000多条,从侧面看出他现在依然有着超高的人气,只是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小鲜肉层出不穷,有演技有颜有实力的演员每年都以雨后春笋般的速度冒出来,再加上黄海波此前因为那场风波之后被列入劣迹艺人的名单,纵使他一心想要复出应该也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