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懒理新恋情绯闻接女儿放学现慈父形象,咳嗽不断疑身体欠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09:56

刘恺威自从与杨幂和平离婚之后,女儿小糯米一直跟在父亲刘恺威的身边上学,近日有媒体拍到父女俩的近照,小糯米真是与妈妈杨幂犹如复制粘贴。

10月8日有媒体拍到刘恺威和母亲以及保姆、司机一起接小糯米放学的照片,虽然妈妈没有现身,但是小糯米看到有这么多人来接她放学还是挺开心的。

小糯米一只手牵着爸爸一只手牵着保姆,小家伙在中间蹦蹦跳跳地走路,笑颜如花,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来小糯米长大了不少,穿着碎花连衣裙娇俏可爱,五官气质与妈妈杨幂小时候几乎一模一样,能够肯定将来长大后也是一个大美人。

随后一个小细节让刘恺威慈父形象更加鲜明,他先是送女儿上了一辆七座车之后,自己开着另外一辆座驾前往医院求诊看医生,期间他还一直捂着嘴咳嗽不断,看起来是生病了,但是即便身体不舒服也要先去接女儿放学,足以见得刘恺威对小糯米是真的很宠爱了。最后他在医院足足逗留了两个小时才开车回家。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刘恺威有了新恋情,与TVB性感女星秘密约会已久,感情似乎十分稳定,但是随后刘恺威和女方都出来否认了恋情一说,今天看到刘恺威接女儿放学神情相当轻松,看来他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新恋情绯闻的影响。

虽然现在刘恺威的事业发展得不如前妻杨幂好,他现在出演的影视剧也鲜少有很大的水花,但是根据早前媒体报道,刘恺威与杨幂离婚之后身家早已经高达数亿元人民币,抚养小糯米长大成人已经是绰绰有余。期待着小糯米长大后的模样,不知道五官长开后会更像刘恺威还是杨幂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