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二胎确认?挺孕肚带汪峰与父母聚餐,与妈妈手牵手关系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09:56

近日,有网友在某餐厅偶遇章子怡带着一家人与长辈聚餐。当天她穿了一件蓝黑拼接衬衫裙,头戴发带,墨镜遮面,脚上踩了一双平底凉鞋,虽打扮时尚,但难掩微凸小腹,孕味十足,疑似确认怀二胎,而且她从车上下来时还下意识地捂了下肚子,小心翼翼的样子确实和平常不太一样。

一家人将车开到就餐的餐厅附近,保姆抱着醒醒先行下车,汪峰章子怡紧随其后。汪峰这次一改往日一身黑的穿着习惯,竟穿了一件白色迷彩上衣,超级休闲,想必是章子怡为其搭配的。夫妻俩在路上一直热聊不断,即使中间隔着保姆和醒醒也不忘撒狗粮,十分恩爱。

此次聚餐还有两位大约五六十岁的老人,有网友爆料称是章子怡的父母,章妈妈很fashion,烫了一头卷发,穿着一身长裙,气质很好。章爸爸则显得有些沧桑,已经满头白发。

一家人聚完餐后,汪峰抱着醒醒走在最前面,章子怡一手牵着妈妈,一手护住肚子,母女俩关系很亲密。章妈妈非常舍不得与外孙女分开,告别时依依不舍,抱着醒醒亲了又亲,超级宠溺。

章子怡自从参加真人秀透露有生二胎的想法后,便一直被传有孕,汪峰在8月时曾就此事四连反问媒体:“你觉得呢?”如此回应更令一部分网友对此深信不疑。之后章子怡便被曝出在美国秘密产子,并称她怀孕期间所有服务人员都签了保密协议。有媒体和章子怡工作室求证,对方简单回应称”艺人的私事不太清楚。“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攀登者》的宣传路演很早就开始进行了,作为其中演员之一的章子怡却从未露过面,难道是孕肚藏不住怕被曝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