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高圆圆晒产后五个月近况,网友:说实话,胖了胖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8:44

近日,高圆圆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视频跟大家分享近况,视频里她穿着红蓝相间的V领休闲上衣出镜,皮肤白皙状态不错,虽然衣服有些宽松但是小腹平坦,妆容也很淡。她在桌前放了很多照片,开心的和粉丝分享了自己喜欢的美食和电影等,谈起家庭也有很多感悟。

网友看了视频评论道:“人如其名,圆了”“说实话,像个大妈”“胖了胖了”

此前在某杂志的明星祝福视频中高圆圆产后首次亮相,虽然跟产前相比略微有些差别,不过身材恢复的也算很迅速,依然是女神模样。

此时距离高圆圆生完女儿已经过去五个月,视频中高圆圆的头发自然披在肩上,举止大方状态也很放松,虽然能看到法令纹,脸部皮肤也有些松弛,但是散发出来的成熟温柔的知性美也是让人无法忽视,并没有网友所说的那般夸张。

明星怀孕前后的身材差别都不大,除了孕期肚子明显外还是很瘦的,怀孕七个多月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亮相的章子怡就是很好的例子,而今天在社交账号晒出近照的唐嫣也是如此,虽然脸部似乎比孕前胖了一点,但是她的一双筷子腿依然很吸睛,怀孕数月还能这么瘦这么美,也只有明星能做到了吧。

与高圆圆生产时间相隔两个多月的当红小花旦赵丽颖已经复出,正在和搭档王一博拍摄电视剧《有翡》,路透中赵丽颖的身材也很纤细,娃娃脸看上去少女感十足,丝毫看不出是已经做妈妈的人,高圆圆比赵丽颖年长,皮肤状态不如赵丽颖那般紧致,身材恢复差一点也是很正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高圆圆虽然状态不比以前,但是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它独特的魅力,网友们还是要善良一点,也期待高圆圆能早日正式复出为大家带来新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