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功洗白?朱丹遭受网络暴力后周一围首回应,网友纷纷表示力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9 11:02

前几日朱丹发文晒出网友在她个人社交账号下的留言内容控诉自己遭到网络暴力,不少网友评论称朱丹和周一围一定会离婚的。面对这些恶评,朱丹配文表示“雪一直下,请善良”。最近一段时间网络暴力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朱丹晒出网友的这些言论,也表明自己目前正在遭受网络暴力中。

朱丹早前因为综艺节目中一系列“炫夫”的行为,让她深陷舆论漩涡之中,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周一围却并没有对此进行过任何回应,10月19日有媒体晒出,周一围近日接受采访的内容,他首次回应“台阶论”等争议,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

周一围称“台阶那个同样的话,不同的语气说出来,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会有完全不同的效果,而且描述也不是这样描述。”周一围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里充满了无奈,原本朱丹只是想分享自己与周一围吵架时如何解决的方法,却被网友们写成了“台阶论”。

与此同时他还说起了下雨天送伞的事情,他认为男人可以给女人送伞,为什么女人就不可以给男人送伞呢?“而且我也不记得说非要来给我送伞,好像没有那么复杂吧?”

不少网友看了周围的这番话之后,纷纷留言表示力挺:“夫妻之间相互帮助是必须的,没有必要非得分的那么清楚”,“对啊,或许就是有什么误解呀,也没必要分的那么清楚,人家自己觉得好就行了呀”。

其实,感情生活是朱丹和周一围的私事,婚姻是否幸福正如我们饮水一样冷暖自知。朱丹出道这么多年,生活经验丰富,同时也是一位很有思想的女人,如果她和周一围婚姻生活过得不幸福,为什么还会甘愿继续维持这段婚姻呢?而我们不知道详情就对他们的婚姻生活指手画脚,是否也有点过界了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