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佩慈回家养四胎为闺蜜庆生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0-30 14:56
吴佩慈回家养四胎为闺蜜庆生

吴佩慈(最右)与好友为白歆惠(最左)补过生日

吴佩慈回家养四胎为闺蜜庆生

三人在星级意大利餐厅吃松露

10月29日,吴佩慈好闺蜜Jolene 在其个人社媒分享近照,晒出与吴佩慈、白歆惠聚餐的合影。只见Jolene 配文写到“Annual 三白 whitetruffle lunch gathering!Plu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Bai!”(年度三白!白松露午餐宴!为你(白歆惠)送上迟来的生日祝福!)

据悉,白歆惠的生日是在10月23日,早前Jolene及吴佩慈已为对方提早庆生。但因白歆惠生日当天吴佩慈回台北度假了,所以未能与对方再次庆祝,因此这次吴佩慈从台北回港养胎,三人又再次聚餐。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