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修杰楷新片与女星演亲密戏需消毒,贾静雯现场逼问拍摄细节太尴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0:36

贾静雯与修杰楷结婚之后,夫妻感情一直颇为甜蜜,现在两个人俨然已经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近日修杰楷拍摄的新片即将上映,由于在戏中与女演员有一场激烈的亲密戏,贾静雯在点映现场“逼问”拍摄细节太尴尬。

10月18日有媒体晒出贾静雯参加修杰楷新片试映会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件印花连衣裙,画着精致的淡妆打扮得很是美艳,前不久贾静雯凭借《我们与恶的距离》首次拿下视后奖杯,事业发展红火的她状态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试映会现场与修杰楷拍对手戏的女演员林予晞在互动环节不等贾静雯发话就直接道歉:“刚刚自己在看那一段床戏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尴尬,就想找个地缝躲起来”,随后她还弯腰鞠躬:“静雯姐不好意思,小妹在这里和你赔不是”求生欲真的爆棚了!

已经被cue到的贾静雯也调侃回应林予晞:“谢谢让我有机会来这边看我老公的床戏”。现场不少观众听到贾静雯的这句话都被女神的幽默回答给逗笑了。

随后贾静雯就开始“质问”导演了:“我只想知道床戏拍了几次,有没有伸舌头,导演请回答”。

导演听到贾静雯问到这么敏感的问题,虽然感到有些尴尬,但是他还是很快地回答了贾静雯的问题:“他们一次就OK,都有做安全措施,还有消毒”,原来修杰楷拍这场吻戏居然还需要消毒,不知道是导演在调侃呢还是真的就这样做了,如果是真的话那么修杰楷还真是太拼了……

不过在听到导演这么认真回应之后,贾静雯调皮地说她之所以这样问只是为了做效果,同时她还大方肯定了老公修杰楷在戏中的表现,是一位合格贤淑的好妻子没错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