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为吴磊发飙,怒怼网友神经病,用润发乳擦身体又狂笑不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9 11:04

很早之前就有媒体报道,女演员陈乔恩和小20岁的吴磊在一起了,而且已经同居,甚至网上还流传着一张陈乔恩笑着搂抱吴磊的动图,二人互动超级亲密,很像男女朋友的关系。不过对于这段恋情,陈乔恩曾在《吐槽大会》上否认过,她表示现在的媒体很爱乱写,并喊话吴磊:“姐都能生你了呢”。

10月17日,有微博营销号再次旧事重提,重发旧图,称:“吴磊和陈乔恩高甜宠溺啊,这对cp怎么看?”万万没想到,这条动态恰好被当事人陈乔恩看到了,耿直的她再次回怼,说:“啥鬼CP这样造谣合适吗,好好的杀青宴,是当弟弟一样的好孩子,却成了妖魔鬼怪,神经病的世界,简直了!”

这番回怼可谓是态度超刚了,不得不说非常符合陈乔恩的性格,俩人就是非常好的姐弟关系,网友真没必要再胡乱猜测了。而且陈乔恩近段时间还以单身的身份参加了一档恋爱真人秀。

节目中,她和男嘉宾的互动很有火花,在男嘉宾因为颜值受到网友攻击时,她还站出来安慰对方称:“你很可爱,你并不是野兽,有你的陪伴真好”,超级善解人意,非常暖心。

陈乔恩出道18年来,受到的非议非常多,各种关于年龄和身材的诋毁,但是这些她都能坦然微笑面对,从不受外界言论干扰,如今40岁活得依然像个孩子。

10月18日,陈乔恩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自己迷糊生活的日常,并配上了一张自己狂笑的动态表情包,她说:“现在才发现,我昨天又把润发乳当成身体乳擦了,难怪觉得这个乳液也太难吸收了,擦了一整天身体还是好滑喔”,文中有一个“又”字,说明错把润发乳当身体乳涂这个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还真是一个小迷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