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生日陈坤第十年送祝福,老公高圣远没表态夫妻俩2年未互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8 21:03

10月18日是周迅45岁生日,作为多年好友的陈坤第一时间准时送上祝福,这也是陈坤第十年给周迅送上生日祝福了,两个人的神仙友情让人羡慕不已。

然而作为老公的高圣远却没有任何表态,这也令二人离婚的消息再次不胫而走。

2014年周迅和高圣远在一场公益活动上举行了简单的婚礼,高圣远长相帅气从小在美国生活,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才子,与周迅在一起看起来十分般配。

在与高圣远结婚后,小两口也经常秀恩爱,婚后两个人一起参加聚会,周迅端着酒杯高圣远站在周迅身后,夫妻俩的表情看起来都十分有默契。

然而自从2016年起就有媒体不断爆料称周迅和高圣远已经婚变,感情破裂的原因是二人聚少离多,再加上对婚姻以及孩子都有不同的计划,所以两个人渐行渐远。

在2017年周迅开始拍摄电视剧《如懿传》,而作为老公的高圣远却一次都没有前去探班过,不过在2017年5月份《如懿传》杀青后高圣远发文为周迅送上了祝福,其实在他们结婚后,高圣远也有一只为周迅送上生日祝福。

两个人的互动也停留在了2017年5月份,至此以后,高圣远的微博里再也没有出现过周迅的名字,而且两个人也没有被拍到过同框的照片。

同年不少媒体开始疯传周迅与高圣远离婚,周迅工作室回应称是谣言,此后周迅再也没有就自己的感情生活做出过任何正面回应。

如今周迅的感情生活也成了一个未解之谜,早前她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被拍到一起回对方老家过年,引发恋情猜想,不过对于这段感情当事人双方并没有表态。或许现在的周迅对于婚姻生活已经看开了,自己过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